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领航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湛江发电机出租,湛江发电机租赁,湛江发电机销售,湛江发电机维修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湛江租赁柴油发电机组及时给你发货
湛江租赁柴油发电机组及时给你发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8湛江租赁柴油发电机组及时给你发货 
品牌: 康明斯发电机
转速: 1500RMP
电压: 380V
规格型号: 100千瓦-2000千瓦
单价: 1888.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45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9 15:28
  询价
详细信息
湛江租赁柴油发电机组及时给你发货。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柴油发电机组及电源设备的专业公司,主要从事康明斯等高品质发电机组的租赁、销售、安装、维修、零配件供应。 
公司拥有一批行业专家,为用户提供发电机负载分析,容量及系统选定,安装规划与专业的顾问服务,并为满足不同用户提供自动化机组、低噪音机组。 

一个专业的朝气蓬勃的发电机租赁有限公司正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以质量取信客户、以信誉立足市场、以实力驰骋未来、以价值回报社会,为公司建立名牌企业而努力。

湛江租赁柴油发电机组1、禁忌刚启动就高速运转柴油机,润滑油的温度低,流动性差,马上高速运转,易造成各运动部件因缺乏润滑而急剧磨损,严重时还会发生烧瓦抱轴。

    2、禁忌长时间连续启动柴油机上的发动机,尤其是在低电压,大电流的情况下工作的,长时间使用会损坏蓄电池。其连续工作的时间不得超过5秒钟;一次启动不着,应隔15秒钟再启动。

    3、将汽油灌入进气管汽油的燃点较柴油低,比柴油先燃烧。因此直接将汽油灌入进气管,会使发动机工作粗暴而产生强烈的敲缸现象,严重时还可发生发动机反转。

    4、三滤的更换周期(柴滤、机滤、空滤、水滤)

    滤器是起到对柴油、机油或水过滤作用的,以防杂质进入机体内,而在柴油中油污、杂质也是不可避免的存在,所以在机组运行过程中,过滤器就起到了重要作用,但同时这些油污或杂质也就被沉积在滤网壁上而使滤器过滤能力下降,沉积过多,油路将无法畅通,这样油机

    带载运行时将会因油无法供给而休克(如同人缺氧),所以正常机组在使用过程中,我们建议:常用机组每500小时更换三滤;备用机组每二年更换三滤;

    5、冷却系统

    水泵、水箱及输水管道长时间未作清洗,使水循环不畅,冷却效果下降,水管接头是否良好、水箱、水道是否有漏水等,如果冷却系统有故障,导致的后果有:冷却效果不好而使机组内水温过高而停机,威尔信机组常见;水箱漏水而使水箱内水位下降,机组也会无法正常工作(为防止在冬季使用时,水管冻结,我们建议在冷却系统中安装水加热器)。

湛江租赁柴油发电机组服务厂家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