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领航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湛江发电机出租,湛江发电机租赁,湛江发电机销售,湛江发电机维修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湛江租赁发电机组当天发货
湛江租赁发电机组当天发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4湛江租赁发电机组当天发货 
品牌: 康明斯发电机
转速: 1500RMP
电压: 380V
规格型号: 100千瓦-2000千瓦
单价: 1888.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45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9 15:13
  询价
详细信息
湛江租赁发电机组当天发货。 我们的租赁客户品牌包括:康明斯,卡特,沃尔沃,帕金斯(Perkins)韩国大宇、日本三菱,上柴、玉柴等著名品牌的柴油发电机组。功率范围从50kw-2000kw,我们能够根据您的需求,为您量身订制一套完善的租赁计划!


湛江租赁发电机组 工厂发电机组主要用作应急备用电源,或在流动电站和一些大电网还没有到达的地区使用。柴油机转速通常在1000转/分以下,容量在几千瓦到几千千瓦之间,尤以200千瓦以下的机组应用较多。它制造比较简单。柴油机轴上输出的转矩呈周期性脉动,所以是在剧烈振动的条件下工作。

    注意事项:

    1、油箱供油和回油区域应设有带孔隔板,以减少柴油机组的热交换;燃油回油管路的连接不良造成柴油机组油管中燃油出现冲击波。

    2、油箱存放位置必须安全以防止火灾,油箱或油桶应单独放在看得见的地方,适当离柴油机组远点,且严格规定不准吸烟。

    3、油箱放置后,高油面不能比柴油机组底座高出其2.5米。对于直流电机来说,它的供电电压是直流输入,可以用PWM技术控制,PWM是一种占空比可调节的信号,可以输入不同的。如下图是无刷直流电机输出图,上下臂有一个分别导通,电机输出就有310V。直流可以进行无级调速,速度级数可以调到很高,而且可以增加反馈信号,闭环调速,又可以进行刹车功能,也就是说可以在一定时间段内让它很快停下来,输出稳定性比较好。

    直流电动机的额定值

    1.额定功率PN:电机轴上输出的机械功率[2]。

    2.额定电压UN:额定工作情况下的电枢上加的直流电压。(例:110V,220V,440V)

    3.额定电流IN:额定电压下轴上输出额定功率时的电流

    (并励包括励磁和电枢电流)。

    额定转速nN:在PN,UN,IN时的转速。

    4.直流电机的转速一般在500r/min以上。特殊的直流电机转速可以做到很低(如每分钟几转)或很高(每分钟3000转以上)。

湛江租赁发电机组服务公司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