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领航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湛江发电机出租,湛江发电机租赁,湛江发电机销售,湛江发电机维修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湛江发电机出租公司电话咨询
湛江发电机出租公司电话咨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2湛江发电机出租公司电话咨询 
品牌: 康明斯发电机
转速: 1500RMP
电压: 380V
规格型号: 100千瓦-2000千瓦
单价: 1888.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45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9 14:59
  询价
详细信息

湛江发电机出租公司电话咨询。公司一直以"高效、优质、求实"为经营综旨,依靠科学的管理,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赢得了客户的信赖。秉承注重质量的概念,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适用各国更合适的名牌柴油发电机及名牌交流发电机配套成不同用途的发电机组,使用户获得z佳的经济效益为出发点。主要的产品有:美国及重庆康明斯(Cummins)、沃尔沃(VOLVO)、珀琼斯(劳斯莱斯)(Perkins)、道依茨(Deutz)、依维柯(IVECO)等发动机,选配史坦福(Stamford)、利莱森玛(Leroy Somer)、MECC、MaRELLI等名牌交流发电机製造成发电机组,功率从15KVa-2500KVa。功率范围广、功能齐全,有普通型、自动化型、移动电站型发电机组。广泛用於工厂、大厦、商场、酒店、港口、高速公路、铁路、机场、电厂等场所,是理想的应急电源设备。另有全自动aTS转换柜、多台机组自动并联柜等。

湛江发电机出租集装箱发电机组的机油更换技术规范是基于工作循环和机油污染情况。此污染发生在所有的发动机中,程度不同,并且与设计无关。

    机油污染是发动机正常工作的直接结果。负载系数、所用燃油以及环境状况都会影响机油污染的速度。实验室和现场测试确认在发动机消耗的燃油总量与达到机油可以吸收并仍可按设计要求起作用的极限之前的污染程度之间呈正比。在超过机油的污染数量

    极限前,机油可以吸收污染物并仍可按设计要求起作用。油耗和机油污染之间的关系构成了确定机油换油间隔的基础。

    延长机油和滤清器更换间隔期会由于腐蚀、积碳、磨损等因素而降低发动机寿命。

    更换机油的同时,必须同时更换全流式机油滤清器和旁通滤清器。

 开机步骤

    1、完成低噪音发电机组开机前检查工作。

    2、连接电池到机组的电缆,先接正极,再接负极。

    3、机组润滑系统预润滑。方法是先断开油门开半的电源,然后将钥匙转向“MANUAL”启动位置,使启动马达转动,并带动机组运转。直到机油压力表显示油压上升到正常范围;如果批示仪表没有油压显示,切忌将机组启动超过5-7秒。将钥匙转重叠“OFF”开机位置,让机组静止10秒左右,再次尝试下次启动。

    如此连续尝试3次启动后,如仍未有油压,则应彻底检查没有油压的原因。

    1、确保市电220VAC正确接入控制屏

    2、将控制钥匙转到“AUTO”位置

    3、如市电正常则机组不会自动启动,当市故障或市电电压过低或电压波动频繁,机组就会自动启动。

    优点

    1.外形美观、结构合理;

    2.密封性好:防雨、防雪、防尘,能在恶劣的环境下工作;

    3.安全性好:全封闭箱体,2mm钢板制作而成;

    4.箱内通风顺畅,温度不易过高,保证机组运行功率;

    5.防音性能好:防护型机组也有降低噪音性能,对箱体进行有效的噪音隔离处理,使机组在运行中有效降低部分噪音。

湛江发电机出租公司

询价单